FANDOM

幽谷,或伊姆拉缀斯(Imladris),是诺多精灵在迷雾山脉埃利阿多东部边境的庇护所。这里是维林诺(Valinor)东部还留存着的诺多精灵最古老的力量的地方,所以幽谷也被称为“大海以东最后的庇护所”。

幽谷由埃尔隆德(Elrond)在第二纪元1699年建立,此地作为埃瑞吉安(Eregion)陷落后的庇护所。埃尔隆德的统治从第二纪元一直持续到第三纪元末,最后他乘船西渡维林诺。幽谷一直与阿尔诺王国(Arnor)保持着良好的关系,当北方杜内丹人最后的王国,阿塞丹王国(Arthedain)灭亡时,此地就成为了北方游侠和伊熙尔杜(Isildur)子嗣的避难所。同时,第三纪元时有高等精灵住在幽谷,包括埃尔隆德的妻子凯勒布莉安和他们三个孩子埃尔拉丹、埃洛希尔和阿尔玟,以及诺多领主格罗芬德尔(Glofindell)、埃尔隆德的顾问埃瑞斯托、林迪尔和其他许多精灵。此外许多访客来到幽谷以求得庇护、忠告或学识。

谷中遍布精灵的房屋、铁匠铺和殿堂,而不像原著中描述的仅仅有埃尔隆德之家(the House of Elrond),现在只在地图上标出了埃尔隆德之家的坐标,而其建筑将在以后添加。出于游戏平衡性考虑,山谷比书中描述的大许多。

子生物群系幽谷丘陵生成在山谷的周围。

玩家可以在这里找到精灵的建筑。对于邪恶阵营的玩家来说,这里是很危险的。而对于良善阵营的玩家,这里是埃利阿多东部荒野中的天堂,并且非常适合建立要塞。

一共有三种建筑生成在幽谷,幽谷殿堂是最值得一去的地方,但它们很罕见,而探访幽谷铁匠铺也是个不错的选择。而幽谷宅是最常见的而且玩家会在里面找到不少有用的物品。

进入幽谷会获得成就“伊姆拉缀斯”

子生物群系 编辑

幽谷丘陵 编辑

幽谷的丘陵为谷地筑起了一道天然屏障。这些高地和陡峭的山坡上覆盖着茂密的常绿松树松树灌木,也有许多动物在树林里觅食。丘陵地下存在的白垩体现了其独有的地质特征,而伊姆拉缀斯腹地中并没有白垩。

丘陵中没有精灵的建筑,居民也很难进入这些山丘。但精灵并没有松懈对这一地区的防守,玩家会经常碰到由2-4名幽谷战士组成的精灵的巡逻队,所以对于进入此地的敌对势力,发生遭遇战的可能性很大。

变体 编辑

幽谷的腹地被称为“伊姆拉缀斯山谷”,是个宜居的生物群系。它也被定义为“标准”群系,玩家可以发现这个群系地形十分平缓、变化少,非常适宜建造房屋、开垦土地。

  • 标准 - 标准的幽谷群系。
  • 繁花 - 花朵盛开的群系。
  • 稀疏森林 - 覆盖着稀疏森林的地区。

而幽谷丘陵则显现出一番不同的风貌,虽然它用于与腹地相同的变体,但是地形更加陡峭并且拥有不同的植物。

建筑 编辑

在幽谷会生成如下建筑:

生物 编辑

维雅(Vilya)和训练有素的精灵战士保护下,没有奥克在幽谷生成。

  • 幽谷精灵 - 大海之东最后的家园的精灵居民。他们可以是男性或女性,居住在美丽的幽谷殿堂或舒适的房屋中。
  • 幽谷战士 - 幽谷的战士们为埃尔隆德而战,保护这片土地不受索隆势力的侵犯。他们可以是男性或女性。
  • 幽谷领主 - 玩家可以从此NPC处雇佣幽谷精灵幽谷战士(步兵或骑兵)和购买征服号角,他们生成在殿堂中。
  • 幽谷铁匠 - 玩家可以从此NPC处买到武器和铠甲,也可以售出金属,及为自己的装备重锻附魔。他们生成在幽谷铁匠铺中。

采矿 编辑

所有常见的矿产都会在幽谷生成,而和林顿洛丝罗瑞恩一样,幽谷地下会生成埃蒂尔米尔,这种矿石可以用来制作高等精灵火把加尔沃恩铠甲精灵传送门。所以这一生物群系对于正义一方的玩家是很重要的。

植物 编辑

在精灵戒指维雅的保护下,幽谷并没有被污秽之物染指,这里的草是嫩绿色的。幽静的森林主要由松树构成,也可以在其中找到山毛榉树和橡树。和其他区域一样,在水旁边生长着柳树。尽管幽谷的土地很肥沃,但精灵们并没有开辟林场。

魔戒中文维基上有篇文章:

幽谷

幽谷盾  林顿盾  高等精灵  林顿旗帜  幽谷旗帜

物品: 加尔沃恩铠甲埃蒂尔米尔
块: 精灵草地锻炉火把
建筑: 殿堂铁匠铺塔楼水下废墟

幽谷盾  幽谷的精灵  幽谷旗帜

NPC: 精灵旗手战士
商人: 领主铁匠流浪者
物品: 铠甲) • 装备
块: 工作台

林顿盾  林顿的精灵  林顿旗帜

NPC: 精灵旗手战士
商人: 领主铁匠
物品: 铠甲) • 装备
块: 工作台
建筑:

刚铎旗帜 魔戒模组的派系 魔多旗帜
西部地区:

食人妖蓝色山脉河谷邦多古尔都黑蛮地都林一族范贡森林刚铎北方奥克
高等精灵夏尔艾森加德洛丝罗瑞恩魔多游民洛汗黑森林王国

鲁恩:

多温尼安东夷

哈拉德:

半食人妖黑人南蛮子陶瑞丹

互生维度:

乌图姆诺

您使用了广告屏蔽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