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DOM

这篇文章是关于生物群系的。至于刚铎派系,请参考这里或者这里。此外,这里所描述的功能只描述主生物群系,具体的子生物群系信息位于属于自己的页面中,不过刚铎森林和佩兰诺平原除外。

刚铎!刚铎!群山与海之间!西风吹到那儿,轻依银树上。

——《双塔奇谋》西方之窗章节-阿拉贡

刚铎王国(辛达语:石国)曾经是中土世界最伟大的人类王国之一,但后来却衰落了。在过去的岁月里,它被安纳瑞安的家族所统治,但国王的家族失败了(没有继承人),白树枯萎了,刚铎的统治权被交予了宰相。然而,即使是现在,希望依然存在,因为刚铎的人民在等待王的归来。

刚铎是一个巨大的生物群系,大致位于洛汗的南部,位于伊希利恩的西部,以及南刚铎的北部。刚铎西南海岸与贝尔法拉斯湾相邻,那是大海的一部分。

刚铎是平坦的草地,没有几棵树,就像我的世界中的草原。刚铎的岩石是一种白色的大理石,只能在刚铎以及其附属生物群系中找到,可以用于材料来制作许多种类的刚铎砖,而且也可以发现地下(在泥土和石层之间以及偶尔会产生在深埋地下的大片土地上)。

进入刚铎,你会获得成就:“南方王国”。

子生物群系 编辑

刚铎森林 编辑

刚铎森林是位于埃瑞德宁拉斯以北刚铎领地的两个大森林,在伊希利恩的西部。这个地区被称为阿诺瑞恩。西面与洛汗接壤。佩兰诺平原西北部,坐落着巨大的德鲁阿丹森林,是名为Drûghu的古老民族的故乡,也叫德鲁伊甸人。这两个刚铎森林群系产生了4个不同的类型:普通的、花海、山脉和平地。普通的森林茂密,森林的地面上布满了鲜花和高大野草丛,到处都是野生动物。狼群在森林中狩猎。

佩兰诺平原 编辑

佩兰诺平原是米纳斯提力斯附近的地区。这个小区域由标准的冈多生物群系组成,并拥有两个主要建筑:

  • 明多路因山(见下文),伟大的太阳城塞米纳斯提力斯就建造在这里。
  • 拉马斯艾霍尔,环绕着佩兰诺平原的巨大城墙,保护刚铎的人民。

巨大的城墙和刚铎军队的驻扎量能确保没有奥克在夜间游荡,同时盗匪魔多入侵的风险也被消除了。

刚铎的这部分只有被驯化了的动物,这意味着有奶牛在草地上吃草,而这里的猪是农用肉猪而不是刚铎其他地方的野猪。这里唯一能被找到的建筑是村庄和散落的瞭望塔

进入佩兰诺平原时,玩家会获得成就:“围墙内的土地

安德拉斯特 编辑

安德拉斯特是位于刚铎西部的一块崎岖之地,被埃瑞德宁拉斯和贝烈盖尔夹在中间·。这个地区相对不适宜居住且人烟稀少。

墨松德 编辑

墨松德是一个位于摩颂河上游的地区并且位于埃瑞德宁拉斯北方。它是刚铎一个令人骄傲的封地,著名的墨松德弓手的家也就位于这里。

拉梅顿 编辑

拉梅顿是位于埃瑞德宁拉斯的一个多山的山谷。它是刚铎封地拉梅顿的所在地。它由山丘、平原和分散的森林组成,还有散落的村庄和堡垒。

莱本宁 编辑

在这五条河流交汇的土地上,莱本宁有更少魔多兽人和更多的刚铎人。它是个美丽的带栗树刚铎生物群系,有更多的花和草。莱本宁是没有“枯萎的植物”的生物群系。在整个时代,安度因和其他四条河流已经在这一地区留下了痕迹,如同岩石点缀风景一样。

罗萨那奇 编辑

罗萨那奇是佩兰诺平原西南部的一个地区。罗萨那奇是令人生畏且坚韧的斧手们的家乡。

佩拉基尔 编辑

佩拉基尔位于安度因河的河岸并且是莱本宁的省会。佩拉基尔的海军守卫着白海岸,消灭任何胆敢进入的奥克

品那斯盖林 编辑

品那斯盖林是位于刚铎西部的一处山脉,位于安法拉斯海岸的北部,安德拉斯的东部,多尔-恩-艾尔尼尔的西北部以及埃瑞德宁拉斯的南面。

埃瑞德宁拉斯 编辑

埃瑞德宁拉斯洛汗和刚铎之间的山脉。它是由刚铎的白色大理石组成的高耸的山峰。烽火塔在这里生成,而这里是刚铎唯一能生成这种塔的地方。

多尔-恩-艾尔尼尔 编辑

多尔-恩-艾尔尼尔是多阿姆洛斯亲王的领地,是位于刚铎南部的一个地区,位于港口城市多阿姆洛斯是这个领地的行政区。天鹅骑士是主要的军事力量。由于他们的半精灵血统,多尔-恩-艾尔尼尔的居民比刚铎的平民更家高贵。从技术上说,多尔-恩-艾尔尼尔并不属于刚铎的副生物群系,具有不同的生成和衍生特性。

生物群系变体 编辑

  • 标准-普通的刚铎生物群系。
  • 花——平原、灌木丛和树木以及花都能在这个生物群系被找到。Minecraft的花朵(罂粟、蒲公英)和指环王的花朵(蓟草和麦草)都非常丰富。
  • 较浅的森林——比较浅的林地。
  • 草原——平坦的大地,草原风光。
  • 贫瘠的草原——这些贫瘠的平原延伸到广阔的地区并且植被也更加稀疏。
  • 丘陵——凹凸起伏,平均海拔较高。
  • 森林覆盖的山丘——被森林覆盖的山丘是很好的美景。
  • 茂密的橡树林-茂密的森林,有许多大型橡树以及更加巨大的橡树,直径大约3米到30米,并且在这里很常见。一片片的灰化土覆盖着森林的地面。
  • 枯死的橡树林——覆盖着森林的土地,其光辉正在消逝。森林的密度堪比轻森林的变种,但有许多枯萎的、无叶的树木。这一变种对于获取大量的木材非常有用,因为死亡的树木提供了许多容易获取的木材。
  • 橡树灌木地——森林覆盖的土地比森林的密度要低,但灌木生长地非常旺盛。
  • 桦木林——一种以白桦树为主要树种的森林。
  • 山毛榉林-一种以山毛榉树为主要树种的森林。
  • 苹果与梨的果园——一个果园,里面有苹果树梨树
  • 李子果园-一个有李子树的果园。

建筑 编辑

以下建筑是刚铎中心地带的典型特征:

(暂无数据)

固定建筑 编辑

明多路因 编辑

明多路因山是白色山脉中最东边的山脉。米那斯提力斯就是建立在它之上的。它位于米纳斯提力斯的西边,大约Y187处。这让玩家很容易就能建造这座城市。

烽火丘 编辑

下面的山丘都是传说中的刚铎烽火丘。

  • 阿蒙丁
  • 伊莱娜赫
  • 纳多尔
  • 艾瑞拉斯
  • 明-里蒙
  • 卡兰哈德
  • 哈利菲瑞恩

(2、3、4、5、6可能错误)

埃瑞赫 编辑

埃瑞赫是一座小山丘,在这个动荡的时代,死者们聚集在了一起。就是在这里,埃西铎让他们宣誓并会掉原先的誓言。

多阿姆洛斯 编辑

多阿姆洛斯位于贝尔法拉斯湾的半岛上的一个小山丘上,伊姆拉希尔的城堡建在它上面,不过这个Mod并没有实装这个建筑(卫星预定)。

埃兰迪尔之墓

高贵的埃兰迪尔,刚铎和阿尔诺的初代领袖以及其建立者沉眠与此,不过这是mod的一个错误,因为埃尔迪勒的坟墓位阿蒙安瓦尔山上,不过现在他和他的棺材被转移到了米那斯提力斯里的拉斯狄能里。路径点也已经被移走了。

生物 编辑

刚铎地区由刚铎征兵刚铎士兵刚铎弓手巡逻。刚铎队长可能会在刚铎要塞发现。在晚上,魔多奥克魔多奥克弓箭手魔多兽人爆破手会从他们的洞穴中爬出来,散播死亡和毁灭。

(其他暂无数据)

矿物分布 编辑

所有正常的矿石都在这里生成,但是在泥土层下面是一层白色大理石层。白色大理石被用于制作刚铎砖块,也可以在地下找到。

植物 编辑

刚铎是一片巨大的土地,有许多地貌,从广阔的平原到茂密的森林山坡。一般的阔叶树组成了它的树林和森林,通常由橡树、山毛榉和桦树组成。在刚铎中心地带,人们可以经常看到苹果、梨和李子的果树,也有这些果树的果园。这片土地也适合橄榄和杏树,但这属于比较罕见的景象。

刚铎的土地相对来说比较肥沃,覆盖着许多常见的草和花。刚铎是少数阿塞拉斯会生成的生物群系之一,尽管产量不是很好。

琐事 编辑

  • 刚铎是第一批加入到这个mod的生物群系之一。
  • 当一个玩家直接到达佩兰诺原野时,玩家就不会获得“南方王国”的成就。这是因为在该mod的技术上来讲,佩兰诺平原并不属于刚铎的一部分。

您使用了广告屏蔽软件!

查看其他FANDOM

随机维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