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DOM

(信息框暂时缺少,勉强充个数吧)

起来,起来,希奥顿的骑士们!从沉寂中醒来:射击和屠杀!长枪已被摇动,盾也将被分裂,这是决战,血红色的一天,在太阳升起时!现在就前进,前进!骑马到刚铎!

——希奥顿国王归来 《魔戒大战》第三部分第七章 洛希尔人的驰援

入侵是游戏中的一个事件,在在2014年8月1日的β19版本中被添加。在这些事件中,敌人将在短时间内进攻玩家。

描述 编辑

与强盗不同,入侵不会毫无预兆地出现,你被卷入战斗的第一个信号是低音调的号角,在聊天中有一条消息说“派别已经在附近发起了入侵!”这些入侵几乎可以在任何生物群系中发生,从洛汗到刚铎,再到孤土,但在“荒野”的生物群落中最危险——那就是,大荒野,孤土和类似的生物群系。一些生物群系可以被多个阵营入侵,而入侵的机会也因生物群落的入侵而异。在同一时间,多个派别有可能入侵同一个地方。

当入侵开始时,侵略派系的一个巨大武器将会出现在地面上,被火焰包围,而火焰不会发出任何光。当这种情况发生时,你有两种选择:要么逃跑,要么杀死所有的敌人。如果你选择后者,当心自然生成,入侵可能导致30至70敌方单位在很短的时间内出现,但也指出,杀死所有的敌人可能导致你得到很多对齐的敌人你对抗的派系,以及战利品。如果你处于创造模式,你可以通过点击它来打破入侵的标识并阻止入侵。

在入侵中产生的怪物比普通的怪物范围要高很多(40格方块而不是16个),在入侵过程中,安装的单位有更长的视野;他们可以在60个方块之外看到敌人。

每一次刷新,在一个和六个敌人的单位之间,会选择一个并生成,最多6个方块以外的敌方单位。

在入侵中产生的单位可以包括敌人所拥有的任何单位。例如,在乌鲁克高地中一场洛希尔人的入侵将主要是洛汗的骑手和弓箭手,而安格玛对孤土的入侵将包含所有与能够和安格玛阵营结盟的单位。

敌人单位的产生将在几分钟后结束,然后剑就会爆炸(不会伤害你),然后消失,从而结束入侵。

入侵可以发生在任何夜晚或白天,在大多数生物群落中(见下面的清单),尽管有月食的机会在夜晚会大大增加。

在入侵中取得优势并且胜利(翻译可能错误) 编辑

当入侵产生时,游戏将寻找所有“非孤立主义”(除了范贡和霍比特人)的敌人,他们在50个地图的范围内的入侵范围内都有影响。如果有的话,即使你不在他们的势力范围之外,屠杀那些入侵的暴徒也会让你与所有这些派别保持一致。如果没有,游戏将再次尝试150像素的范围,但这一次只需要寻找一个敌人,哪个是最接近的。如果有人发现了,杀死入侵的暴徒将会使你与这些派系结盟。但是,如果没有,您将不会获得一致。

实现后的变化 编辑

β22版本 编辑

在β22之后,入侵现在是由适当的派别的剑(除了霍比特人(烟斗)、范贡(手杖)、北方奥克(切肉刀)和一些子派系,因为他们没有特定的武器或装甲。

此外,还引入了征服之角,让玩家能够召唤来自盟军的入侵。

β24版本 编辑

β24版本后,许多新的子派系获得了入侵的能力,包括南乌苟、多阿姆洛斯、鲁道尔山区人、伊希利恩的游侠和黑乌鲁克。

β25版本 编辑

在β25版本之后,有可能为每一个有座狼的邪恶派别制造座狼的入侵。

战术 编辑

有几种应对入侵的方法:

避免危险的生物群系 编辑

如果你有选择的话,一定要去更平静的中土世界旅行(见下表)。例如,在埃利阿多和周围的环境中,北方的游侠队伍会帮助你你(如果你是一名优秀的成员)。当你被一些敌人跟踪时,最好是逃到一个你的朋友正在等着照顾你的人的地方。

逃跑 编辑

当你听到号角的声音时,最好的办法就是按你所面对的方面跑。入侵总是发生在你站的地方附近。只要你在漂浮的剑附近,就会有更多的敌人出现。逃避不是懦弱,只是纯粹的生存本能。在逃跑的几分钟后,你可以转过身来,面对仍在追随你的人。当你没有能力或装备来对付大量的敌人,或者当你在困难的地形上作战时,你就离开这个地方。或者这就是你想要的挑战?

利用地形优势 编辑

下坡比上坡容易。确保没有树木、建筑物或石块挡住你的视线。想想地面上的洞或者陡峭的悬崖,当你不得不再次逃离的时候,你可能会摔倒。你也可以躲在一些障碍后面,等着你的敌人去找你。或者和你的背靠着墙,这样就不会有被人从背后捅刀子的危险,也没有机会逃跑。也许你可以绕着浮动的剑走一圈,让自己处于一个更好的位置。同时,当你在攻击敌人时跳下来,你可以承受更多的伤害(非常重要)。另一个很好的战术是,建造一个敌人碰不到的柱子,朝你的敌人射击(不过要当心那些弓箭手!)。

各个击破 编辑

或者就像罗马人说的那样“各个击破”。每当你走近浮剑,号角声和一波新的敌人就会出现。所以小心地把剑重新靠近,直到它的号角发出声响,然后马上回去。一波一波对抗这些敌人,重复这样做,直到入侵结束。你可以用弓或弩从远处干掉敌人,试着把他们从小的群体中引诱出来(记住,座狼的追踪范围更长),或者等待别人来“照顾”他们。也要记住,奥克有时会在一场小冲突中带走一个士兵。

只有当你有像样的装甲和武器,或者一个派别在你基地附近的土地上入侵时,这种战术才会被使用(旗帜可以帮助解决后一个问题)。尽管存在死亡的危险,但您将得到的经验和结盟值将使它变得十分有价值。

休息一会 编辑

当你受重伤的时候,最好离开战斗,躲起来,吃点东西,或者喝一点饮料,等到你恢复了生命。再加入战斗,你的敌人可以等到那个时候。

如果你有神奇的饮料,比如阿塞拉斯特酿,奥克饮料,或者米茹沃,现在是时候使用它们了。以前的啤酒会让你的健康恢复一段时间,这三种饮料都能增强你的力量。或者,如果你有积极的范贡结盟值和恩特饮料,喝一些来获得有益的效果。

带一些朋友 编辑

在多玩家的世界里雇佣一些士兵或者和一些玩家一起旅行。这样当有人遇到麻烦的时候你们就可以互相帮助。

收集战利品 编辑

当你听到爆炸声,剑(入侵标识)就消失了。你必须应对入侵的最后一波。在消灭了最后的敌人之后,你可以平静地走在战场上,收集所有的经验和敌人的战利品。不过在战斗中不要这样做,因为收集战利品可能会分散你的注意力,使你远离那些对你造成致命打击的敌人。并且在多人游戏中,不要一开始就争吵如何瓜分战利品。

入侵列表 编辑

(暂无)

结构 编辑

(暂无)

召唤入侵 编辑

(暂无)

琐事 编辑

  • 召唤一个乌图姆诺的入侵是可能的,但是它会是入侵最后一秒钟的装填,并且不会有NPC的产生。当你试图生成黑胡恩的时候,也会发生同样的事情。
  • 尽管范贡的入侵既没有获得胜利的合法途径,也没有入侵土地的机会,但被召唤的入侵产卵者仍然会产生大量的恩特和胡恩。范贡的入侵标志是一根木棒。
  • 在每一场比赛中,每一名成员都有可能使用著名的最后一词。(错误)

您使用了广告屏蔽软件!

查看其他FANDOM

随机维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