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DOM

矮人锤 反转 这篇文章或段落仍在建设中! 矮人锤
请确保你在编辑时没人在编辑。

但是在北方,米尔寇却建立了自己的势力,他不睡觉,只是监视和努力指示他邪恶的仆从在外传播堕落与邪恶,黑暗中沉睡的森林被怪物和恐怖的模样所环绕。在乌图姆诺,他聚集了他的恶魔们,那些在他的光辉岁月里一次次坚持他的人,在他的堕落中变得和他一样。

——-精灵宝钻 精灵再临和米尔寇的囚禁

乌图姆诺又称乌顿,是米尔寇的第一个堡垒。它位于世界最北端的地下深处,由许多地牢组成,比如冰之地狱、黑曜石地狱和火之地狱。在乌图姆诺,米尔寇培育了许多邪恶和隐秘的东西,比如第一个兽人、座狼、食人妖和巨型蜘蛛。

在很久以前,噢,即使是精灵们也不一定记得了,在一场伟大的战役后,维拉摧毁了乌图姆诺,束缚了米尔寇之后,将其带到了维林诺。他们打开了大铁门,米尔寇的王冠被打造他的链子上。然而,乌图姆诺的废墟并没有完全被摧毁,也有传言声称,佛洛德荒原的某处,有一个被遗忘的入口,可以进入地下的深渊...

另一维度 编辑

乌图姆诺是在β21版本中添加的一个新维度。整个维度是一个巨大的地牢,里面充满了兽人和许多更加糟糕的生物。这个阵营在中土世界是不存在的,但在深渊里,乌图姆诺是唯一可以被看到的派系。乌图姆诺的结盟值永远是-66,666,这是不能更改的。只有在这个维度上,才能看到仅属于此地的成就。其他的成就是不可见的。此外,当玩家在乌图姆诺时,中土世界地图只会描绘海洋。你也无法在这个领域睡觉。

进入乌图姆诺 编辑

进入乌图姆诺入口的旅程是漫长而危险的,因为你必须在没有任何路标的情况下,沿着佛洛德荒野的峡谷寻找入口

进入乌图姆诺配图

准备事项 编辑

在前往乌图姆诺之前,建议将许多补给品带上:

  • 食物和毛皮大衣,以便在漫长的严寒之地佛洛德生存下来。
  • 当你进入大坑时,一定要穿上一套更坚固的护甲。
  • 良好的远程武器和近战武器;任何武器现在都应该做好准备,因为武器冷却机制在β25版本中实现了,十字弩是个很好的远程武器,不过弓箭也不错。
  • 你的远程武器必须要有足够多的弹药。
  • 阿塞拉斯特酿(为了快速治疗你)
  • 米茹沃奥克饮料(给予你额外的杀伤力)
  • 矮人补药(因为地牢是漆黑一片的)
  • 不同类型的恩特饮料,给你多样化的增益帮助。
  • 至少有两个水桶用来对付炎魔和减慢食人妖和其他敌人的速度。
  • 一个一组半或者更多的原石,用来建造一个快速的避难所或墙壁。等等...别忘了,还要带上一个镐子。
  • 一堆木头原木(你永远不知道什么时候这些木材会有用)。
    火把在乌图姆诺没有太大的作用

可选项目 编辑

虽然不需要玩家完全征服乌图姆诺,但是下面的选择可能在某些时候可能会有些作用。

  • 铁砧(修复你的武器和装甲)
  • 用来修复武器和装甲的材料(没有它们你就无法在铁砧上修复工具和装甲)
  • 与你结盟的派系的特有工作台
  • 如果你已经拥有深渊之镐,因为你可以用这些地牢的方块来装饰你的基地。
  • 如果你有盟友和银币,那么在一些危险的情况下,征服号角就会变得非常有用。
  • 部队(不过你的部队很难进入不祥之地)

不要带火把或其他制作它们的东西,因为在永恒的黑暗中,火把没有多大用处。你最好保留珍贵的背包空间。

不祥之地 编辑

在佛洛德山脉的西南边有一个峡谷,在这个峡谷的尽头是一个巨大的废墟:同时也是通往乌图姆诺的入口。一旦你到达了这个建筑,你就应该在那里创建一个自定义的路径点,以避免每次你想要访问乌图姆诺的时候都要进行长途旅行。关于寻找这个结构的更多信息,请参阅这个

废墟在其底部的某个角落有个大洞。在废墟的内部,你可以找到通向这个房间的楼梯,里面有一个似乎永远没有尽头的黑坑。跳进去,你就会进入乌图姆诺。如果你带了一些部队,在你进入入口之前把他们推进去——你会在乌图姆诺那边找到他们。

乌图姆诺入口的详细位置 编辑

乌图姆诺的传送门会将您放置在乌图姆诺维度的顶部。输入坐标在很大范围内是随机的,因此无法保证最终的结果。如果你已经进入了乌图姆诺,你可能会在第二次进入第一个入口的时候,从你的第一个入口处离开。

因此,我们不建议在乌图姆诺构建结构(除了基本的防御工事),因为您所构建的任何方块都将在您离开维度之后消失。如果你必须用一个箱子暂时存放物品,那么要多加小心!

但是,入口位置有一些持续时间:传送门在选择一个新的随机进入位置之前有一个计时器。也就是说,如果在第一个实体之后不到一分钟的时间内进入传送门,那么第二个实体的进入的位置将与第一个实体大致相同。这就重置了计时器,因此任何在一分钟之后进入的东西也会在同一区域内...或者等待。

(这种说法有些“模糊”——实体不会到达一个完全相同的位置,但它们应该在彼此之间的一小块区域内。正如他们所说的,Utumno是一个谎言)

这种设计是为了允许多玩家一起征服乌图姆诺,这样玩家就可以在一个接一个地进入到同一个区域。它还允许玩家将他们的雇佣单位先推入传送门然后迅速地跳进去,最后位于同一区域。但是不要拖延时间——如果你的行动过慢,你可能再也见不到你的朋友了!

(…直到你回到中土世界,才能再次见到...)

建筑结构 编辑

乌图姆诺分为三层——冰、黑曜石、火——难度会越来越大。为了从一个等级到达下一个等级,你必须获得一个钥匙,在地上使用它,或者用深渊之镐挖下去,那是唯一能拆卸乌图姆诺砖块的镐。

基本布局 编辑

乌图姆诺由三个阶层组成

乌图姆诺基本是由一个个走廊构成的。每条走廊都有5个方块宽,两条走廊被27个方块隔开,每条走廊的宽度为32个方块。

走廊可以有各种各样的元素,从一些装饰性的柱子,到现在水平的另一层,再到连接到许多走廊的巨大的洞。但是,要对乌图姆诺的这些洞非常小心,因为这里通常有大量的敌人。

乌图姆诺的所有方块都是用特殊的乌图姆诺砖块做的。有三种类型的砖块加一种变体和一种柱子。这种变种会发出一些光亮。除了深渊之镐,所有的乌图姆诺方块都不能在挖掘,只能在乌图姆诺中获得。在β25版本测试中,一旦获得了砖块,就可以用任何的镐把它挖出来。

冰之地狱 编辑

第一层拥有冰冻一切的气氛。“冰”的怪物,如冰霜座狼霜冻蜘蛛在这里产卵。有些砖发出冷光。冰之钥匙能在这里找到。进入这个区域(意思是进入乌图姆诺)将获得成就冰之地狱”。这个维度总共由有六层的地牢。

黑曜石地狱 编辑

第二层的气氛更加黑暗。黑曜石座狼被折磨的精灵乌图姆诺食人妖可以在这里生成。这里能发现黑曜石之匙。降低到这个维度,就能获得成就“黑曜石地狱”。这个维度有八层地牢。

火之地狱 编辑

第三层也就是最后一层的乌图姆诺是燃烧的地狱。烈焰座狼、乌图姆诺食人魔、被折磨的精灵在这里和炎魔一样会自然生成。石头是红色的,有一些燃烧的砖块。要离开这个维度,你必须使用一个魔苟斯板块(见下面的描述)。降低到这个维度,能过获得成就“火之地狱”。这个维度有7层。

乌图姆诺的冰之地狱和奥克弓箭手
黑曜石地狱中的黑曜石座狼

(缺失一定数量图片)

敌人 编辑

所有级别的乌图姆诺都包含了乌图姆诺奥克座狼。在黑曜石和火阶级中可以找到乌图姆诺食人妖受折磨的精灵。在上面的结构部分中描述了每个级别的特有的怪物。

离开乌图姆诺 编辑

要离开乌图姆诺,你必须找到一个可以在所有层次上找到的魔苟斯板块,当你在附近时。必须在板块的范围内杀死15个敌人。当你这样做之后,光会从它射出。走到光明中,你就会上升到地表。在乌图姆诺死去也有可能离开。

离开乌图姆诺

您使用了广告屏蔽软件!

查看其他FANDOM

随机维基